金葉蛋糕

請問有誰知道金葉蛋糕還有沒有出波士頓蛋糕呢?

因為我小時候爸都是他們的員工

一次機緣吃到他們的波士頓蛋糕

從此就念念不忘

自從我爸離開那裏後就沒再吃過了

但為了圓我爸的夢

我希望能讓他再吃一次

但我查了他們的網頁

好像已經沒有再賣了!所以請問有誰知道金葉蛋糕到底還有沒有在賣波士頓蛋糕了????謝謝!!
你好

金葉蛋糕店還有出波士頓蛋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爸爸之前吃的那一種....檢視圖片波士頓蛋糕(原味及巧克力口味兩種)蛋糕大小:7吋蛋糕售價:300元蛋糕內容物:香草派皮 香橙果醬或巧克力醬檢視圖片

高雄波士頓蛋糕,波士頓蛋糕熱量,旗津波士頓蛋糕,波士頓蛋糕專賣店台中,台中波士頓蛋糕,正家興波士頓蛋糕,台南波士頓蛋糕,桃園波士頓蛋糕,波士頓蛋糕做法,波士頓蛋糕作法波士頓蛋糕,波士頓,蛋糕,金葉蛋糕店,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八德門市,太平洋百貨雙和店,巧克力,我希望

金葉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800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