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蛋糕

哪家的蛋糕好吃...???

糖村白木屋black as ckocolate甜度哪一家是男女都可以接受的????
其實每一家都好吃只是看你要送給誰跟誰一起共享歡樂白木屋是非常嚴謹的公司從採購到製作到成品皆嚴格把關有他一定的品牌與忠實顧客所以收到白木屋蛋糕的朋友或家人會很高興相信你會是人人稱讚最好的朋友目前她們有新品也有價位較划算的生日蛋糕ㄜ 參考資料 離職1年半的店長
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這一家提拉米蘇是我個人很愛的

當然它不只賣提拉米蘇

還有好多好吃又平價的蛋糕

提供你作參考囉!

抺茶和其他的也不錯吃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它有台北的門市.本店在花蓮

如果怕太甜

可以先買一小片來吃看看吧!

祝你買到好的蛋糕!


黛麗斯烘焙屋總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19號TEL:(02) 2705-5858我超愛這間麵包跟蛋糕的

雖然貴了點但值得喔!

連我奶奶60幾歲吃他們的蛋糕都說不會太甜好吃呢!


我覺得是糖村﹋。

糖村蛋糕多達10幾20種呀~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而且我跟你說~糖村的巧克力~雖然還滿貴的~可是真的很好吃ㄛ~︿︿。

因為我買過<<<所以我覺得很好吃~至於白木屋的蛋糕~我覺得~~他的蛋糕~屬於比較養生的~0。

0至於black chocolate我沒有吃過~不能給你意見~撲好意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