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蛋糕

芒果蛋糕...台中市

各位大大....我住台中市火車站這邊~~28日我男友生日...他很想吃"芒果蛋糕"....希望各位大大能推薦我幾家..蛋糕店!!要好吃..又不會太甜..也不要太貴ㄉ唷!**謝謝
http://www.sugar.com.tw/index/index.html糖村的還不錯~他是低指的芒果蛋糕~你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芒果蛋糕~可以多送浪漫小禮物感動男友 一定要浪漫點 提供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 我和男友交往8年了 情人節生日紀念日等.大致上所有禮物都送過了 我是屬於思考比較長遠的那種人作一件事情都會想以後還有沒有意義 本身今年可是費盡苦心找特別的禮物.畢竟很多禮物都送過 (衣服 鞋子 手錶 等..) 後來同事給我建議 問我有沒有送過瓶畫 我才知道這個東西 我是按照同事給我的訊息 上網找木頭糖這店 我傳一些交往過程重要的照片EMAIL給那個店 訂做了八瓶 一年一瓶排起來就是我和男友的故事回憶 雖然我沒花很多錢 但是心意滿滿的 所以我才建議妳這瓶畫 畢竟我有用心找禮物^^我男友還蠻開心的~一直問說哪裡買~拜託 他很笨ㄟ~我怎可能和他說去哪買~這樣他不就知道我買多少錢 如果幫到你的忙 請投票~點數給我 謝謝
我推薦馥漫麵包花園芒果慕斯8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