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蛋糕

急~~蛋糕批發的廠商

真的很急我要尋找台中地區得蛋糕批發商製造商也行是要精緻蛋糕麻煩大家幫幫忙吧!!
我之前的打工地點附近有一家蛋糕製造商

聽說它們有批發蛋糕給糖村。

我不曉得它們算是批發商還是糖村的附設工廠

如果你真的很急

要不要去碰碰運氣?? 它們是在長安路一段那邊

旁邊一點有一家 7-11

店名叫什麼我忘了

不過靠聞香味一定能找到。

^^ 參考資料 自已
東海有一間麵包店的蛋糕很好吃

又綿店名麥芝多烘焙坊

在新興路87號松青超市旁你可以去問看看

他們好像也有批發還有中央工場
您好。

我是新竹的廠商

但是有幾款蛋糕是可以用貨運

例如重乳酪蛋糕

法式蘋果倒派等。

我可以先給你試試看

方便的話請跟我聯絡

0922826747徐先生

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謝謝!


在東光園道和樂業路轉角有ㄧ家叫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