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蛋糕

蛋糕櫃那家蛋糕比較好賣 ?

想開咖啡店

放置蛋糕櫃

不知那一家蛋糕銷售最好 ?請推薦
要看你住哪啦!

台北

亞尼克就滿紅的!

不過像我們南部人

就不覺得好吃!

我朋友也說還好!

我也覺得還好!

可能在北部

一個50元的蛋糕對他們來說是便宜的吧!

但在台北真的挺紅的我知道有些台北的咖啡店就有放亞尼克的蛋糕台中

首推糖村蛋糕!

好吃好吃!

有點偏貴!

像起士蛋糕一片就要70元他們最好吃的就是水果捲啦!

讓我很難忘!

有時真想坐車到台中

去買個水果捲來吃呢!

還有他們的牛軋糖很有名高雄就歐貝拉最有名啦!

還不錯!

參考資料 me
我覺得台中的甜點心球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你住台中的話拉 而且也很新鮮又是手工做的喔~
像85度C~我家之前有新開ㄧ家開幕之後都是大排長龍的到晚上還是ㄧ樣我個人覺得

如果自己要開ㄧ家而且招牌不是85度C之類的連鎖店就要有店家的特色

蛋糕也要有特色

這樣才會賣的不錯如果ㄧ開始打的名號是知名的連鎖店

剛開始的銷售量也會不錯我自己就很想要開ㄧ家蛋糕專賣店

可是自己年紀才18

所以還有很多需要跟別人學習的地方自己都很喜歡到別的蛋糕店去看蛋糕可是不會買

因為自己不太愛吃

亞尼克果子工房,亞尼克蛋糕,亞尼克蛋糕店,桃園亞尼克,萬里亞尼克,亞尼克果子工坊,亞尼克生日蛋糕,亞尼克好吃,亞尼克蛋糕推薦,亞尼克分店亞尼克,蛋糕,台北,台中,起士蛋糕,南部人,我知道,歐貝拉,咖啡店,牛軋糖

糖村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8067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