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蛋糕

7-11的母親節蛋糕VS白木屋蛋糕那家比較好吃?給個意見吧!

這2家的蛋糕我都沒吃過

不知要訂那家好

那家比較好吃

外型比較漂亮

比較新鮮請吃過這2家的網友給個意見吧!


如果真的要訂母親節蛋糕的話

這兩家都不太建議說~1. 7-11的蛋糕

有的是看起來還不錯

但風評好像不是很讚!!2. 白木屋的蛋糕

口味上的話

就見人見智了

但價格頗高唷~其實還有其它家可以參考呀~像我去年有訂過糖村的母親節蛋糕

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耶~可以參考看看喔~我有先上網查了一下

他們家的母親節活動還沒出來~聽說大約是四月中才會出來喔!!如果沒那麼趕的話

建議你可多比較看看~如果真的很趕的話~那就訂白木屋的吧!呵~至少看得到比較新鮮~ 參考資料 我
哈囉我建議可以訂白木屋蛋糕的因為兩家我都吃過我個人覺得白木屋蛋糕比較好吃但價格不便宜就要看看預算了謝謝囉
我也覺得白木屋比較好吃

也新鮮但是他的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好像8吋的就要1千多塊!
如果不在乎價格我建議ㄋ帶白木屋的說實在的就新鮮度來說在店面買的基本上比較新鮮不然我建議ㄋ可以帶星巴克的我朋友是裡面的員工所以我吃過我覺得很好吃造型也很精緻
我覺得7-11 白木屋的都還好耶!! 7-11的價位滿高的

而我覺得白木屋的蛋糕真的太甜了

我知道籟恩都格的蛋糕正在推母親節的現在8吋的只要450元

4月25號過後預訂要490元(可是有指定幾款)他們的蛋糕口感很綿蜜

也不會很甜

所以我才會想要建議你

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他們網站的母親節款式已經有出來了

你可以上去參考看看哦!!或者是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我給你資料~~~ 籟恩都格蛋糕塑型 07-2850600 高雄市中華三路244號 www.liondog.ws 或搜尋籟恩都格
最近有新產品是低糖低脂的巧克力蛋糕~救命的好吃!不過他們說是每日限量所以要三天前先預訂
基本上是建議你去買白木屋的...比較好我哥曾經是7-11的員工...他說7-11的蛋糕說真的價格不便宜又不好吃上次...我同事跟我說...他上次吃到一家的蛋糕...阿!!!!!!!!!!!!!入口即化超好吃.....那家就是白木屋....不過聽說白木屋的蛋糕也是不便宜...但比7-11好吃就是了
7-11預購外表做好看但吃起來吼...........2266自己花過這比冤枉錢.....重點還被老媽邊吃邊罵說.........整個底過我的孝心哩

白木屋蛋糕,白木屋蛋糕哪種好吃,白木屋蛋糕價格,白木屋蛋糕推薦,台中白木屋蛋糕,中壢白木屋蛋糕,桃園白木屋蛋糕,台南白木屋蛋糕,新竹白木屋蛋糕,高雄白木屋蛋糕木屋蛋糕,蛋糕,木屋,糖村,見人見智,真的,頗高,聽說,網友,價格

糖村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31029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