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蛋糕

急!中友百貨地下室賣的提拉米蘇好吃嗎?還有我裡面提的店家。

前提

請不要回答跟內容無關的文章。

因為我要送人提拉米蘇

但是又不知道哪家的好吃。

85度C又太普通。

今天在中友美食街有看到賣提拉米蘇的(忘記是幾吋

不過是滿小的SIZE

位置大概在買巧克力那邊價錢是$250想問問吃過的大大

感覺如何?因為那個尺寸和價錢

剛好是我的合理範圍但是又怕不好吃我還有看到風尚人文咖啡館

星巴克

中友JASON超商外那家蛋糕店也有賣。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買哪一家。

原本想每家都試吃

但是又沒那個本錢˙˙˙˙˙˙所以麻煩各位了!

送的人是男生之前我送花蓮提拉米蘇他覺得不錯

所以希望這次送的不會比那遜色。

我是學生

所以有地點限制

而且我還是要當日買當日送

所以線上的沒辦法。


買糖村的!! 糖村的蛋糕都很好吃!!星巴克的 提拉米蘇 應該不錯吃!!我上次有買它的 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 就很好吃!!蛋糕底部是像金沙口感的餅乾!!月亮咬一口 的也不錯

也很便宜!!台中福華 一樓 麗香苑 的很好吃!! 參考資料 Me
costco 好市多的提拉米蘇不錯吃!

10吋提拉米蘇399ㄏㄏ花蓮提拉米蘇也好吃

你也覺得85普通.....香帥蛋糕的提拉米蘇也不錯8寸原價290特價239元傳說中點心 提拉米蘇6寸450元 的也不錯法蜜樂義大利餐廳 的提拉米蘇230元角之館三峽金牛角多種口味㊣創始店 的 提拉米蘇也不錯6寸160元岩燒千層第一品牌!~塔吉特千層蛋糕 的塔吉特提拉米蘇340元也好吃喔!

我也是超愛吃提拉米蘇^^~~~~
台中也有再賣花蓮提拉米蘇阿若你買過想換別的話可以參考參考這間*******catstms不錯吃

算新鮮又味道濃郁我身邊吃過的人幾乎都唸唸不忘說著說著

我都想在訂了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