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蛋糕

女人所謂的浪漫是指什麼

我跟我女友交往快兩年我真的快受不ㄋ他.因為有時候都會說我不夠浪漫我真的不懂為何浪漫會覺得比我愛他還重要.
大部分的女朋友總希望男朋友再多一點體貼

再多一點溫柔

但由於每個人的要求點不一樣

也許有些人得到以後就覺得滿足

有些人得到以後還想再更多~~你跟妳女朋友出去時會三不五時注意她做的事情嗎?例如她皺眉時會不會問她怎麼了?過馬路時會牽著她過去

雖然一些小動作像是太平常性

卻很容易被忽略掉~~遇到情人的節日會陪她渡過送個小禮物嗎?愛一個人用心呵護遠比浪漫來的重要

如果只有浪漫卻不能在現實上攜手扶持

那麼這段路還是會走的痛苦也許時間也是個關係

兩年的熱戀期對你而言可能已經過去了

但她可能還期待與你在生活中意外的精采!!浪漫雖然不能當飯吃

也不能賺大錢

但是浪漫是愛情中的催化劑

是讓兩個人在過程中的必要升溫因素

所以

適時的表現出你的貼心

偶爾在百忙中抽空特地送花去給她

女朋友既然要浪漫

就不要完全讓她失望^^
浪漫...很簡單~ 其實 不一定要在特別的日子從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就可以表達言語 就是最好表達浪漫的一種工具....舉個例子~ 女生最常問男生 我穿好不好看..漂不漂亮...身為男生 每次都說好看 太乏味了....對方也會覺得很無聊 久了就不問了!!只要換個角度回答 就可以製造浪漫例如 你可以回答........我不知道... 為什麼????? 因為 我從來沒有看過你不好看的樣子.... 這就是一種浪漫了!! 浪漫 需要學習 更需要體會... 加油!!!
哈~ 男生普遍的問題就是太實際了浪漫~對實際派的人來說

是太難懂的以為打電話給對方就是有事要說才打

沒事也可以打去問候一下喔以為身體不舒服就要看醫生

問一聲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