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蛋糕

黃湘怡蛋糕相關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黃湘怡蛋糕好吃嗎?因為看價錢還不便宜想問看看有吃過的人覺得是否值得~還有那種口味比較優~焦糖香蕉巧克力如何??還是芒果百香果巧克力好呢?或是有其他更好吃的口味推薦一下吧!謝謝!還是有更優質的蛋糕店急需~~
**我覺得原味的巧克力蛋糕最好吃~~~當然其他的也都還不錯~~~看個人口味的不一樣或許你覺得好吃的是香蕉or櫻桃的也說不定**至於awfully 跟black兩個都是黃香怡開的~~~只是awfully是以前的店名現在的店名改成black如果你需要更好的蛋糕店**我很建議糖村的蛋糕**瑞士香草巧克力蛋糕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老實說BLACK的蛋糕是我所吃過的蛋糕裡面~~~真的非常好吃的一種囉^^
他的所有口味我都吃過了

只有一句話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