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血糕

沾花生粉吃的豬血糕

三重以前在三和夜市中間有賣沾花生粉吃的豬血糕就是長長的豬血糕沾花生粉和香菜那種(好吃欸結果很像之前沒多久就沒開了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電視新聞又在撥有關豬血糕的新聞讓我又想吃豬血糕了但是又不想跑很遠去吃昨天在三和夜市有看到兩個女學生拿豬血糕在吃但是我延路一直找卻又沒有 = =請問有人知道三重哪裡有再賣沾花生粉的豬血糕嗎我只想知道三重的最好是在三和夜市附近的太遠的我不要 拜託 !!! 給 :)
三重商工旁的巷子有在賣你說的那種豬血糕

走中正北路看見三重商工

第一條巷子右轉

在一家汽車旅館前

有一個小攤車在賣.
你當時看到後為何不直接問那兩名女學生在哪裡買的?
有點尷尬吧.....我個性不是那種那麼直率的所以說 摁

豬血糕熱量,豬血糕 英文,豬血糕料理,豬血糕製作,豬血糕作法,豬血糕由來,豬血糕食譜,豬血糕做法,豬血糕 米血,豬血糕 日文豬血糕,三和夜市,花生,三重,電視新聞,小攤車,中正北路,三重商工,香菜,汽車旅館

豬血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4055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