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蛋糕

我想找一本有關點心、蛋糕的故事書還是小說~

各位大哥大姊~半年前我曾經在金石堂看過一本中文的文學書裡面有各種蛋糕、點心的原來意義與名稱!

並且每篇蛋糕與點心都附上心情故事~感覺很貼心~但是我忘記書名與作者了!

可不可以幫小弟找一下!

謝謝!

記得其中有一篇寫到提拉米蘇~他的意義是You pick me up~還有附上一篇小故事!


不太確定你說的是不是這本不是的話mail給我

我再找美食考-歐洲飲食文化地圖*詳細介紹歐洲各國飲食的悠久歷史及文化傳統。

*介紹眾多歐洲食材及食物

詳盡的源流發展並佐以有趣的小故事

讓讀者能輕鬆閱讀。

甜點可麗餅 Crêpes瑪卡宏杏仁甜餅 Macarons薩河蛋糕 Sachertorte香料糕餅 Pain d’épices水果冰砂與冰淇淋 Sorbet et Crème Glacée瑪德蓮小蛋糕 Madeleines聖誕樹幹蛋糕 Bûche三王來朝節餅 Galette des Rois提拉米蘇 Tiramisù http://search.kingstone.com.tw/Result.asp?k=?????ҡмڬw???????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9 的頭像
    qaz1014069

    有夢最美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