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帥芋頭蛋糕

請推薦香帥蛋糕的蛋糕.......

香帥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想吃甜食喔..................有沒有人有訂過香帥蛋糕任何一種都可以我想要馬上要訂購了!

哈哈哈
上週我們家剛收到朋友送的彌月蛋糕就是香帥的瑞士巧捲不誇張

秒殺!! 口齒留香啊但或是也是剛好我們家所有姐妹都回家一吃完我馬上翻動盒子想看看到底是哪一家的彌月蛋糕竟然可以造成我家秒殺原本一開始我們都會以為巧克力因該很甜吧但其實甜度適中 不甜不膩 連不喜歡吃甜食的爸爸都吃了還吃的到一點點脆脆的感覺因該是上頭巧克力......脆片嗎???哈哈哈 下次想訂看看他們很有名的芋頭系列因該也會很不錯吧!!! 參考資料 我家
香帥的芋泥卷評價還不錯之前買過一次芋泥味頗濃郁蛋糕體就較普通了...整體而言不會很死甜...配上一杯下午茶很棒喔!!
我今天才剛拿到它們的芋頭捲它們的芋頭捲內餡真的很多 . 重量也比一般蛋糕還重芋頭餡也蠻綿的 . 配上它們的蛋糕體也不會太甜或太乾再來他們的紅豆類的蛋糕也很好吃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真的不用再考慮了~~他們的芋泥蛋糕或芋泥捲你一吃就會愛上..是真材實料而且甜而不膩..我還吃過巧克力綠豆派..冰在冷凍庫中..吃起來就像吃銅鑼燒冰淇淋一樣..也超美味的..夏天吃正好呢..^^
招牌芋頭捲是蠻實在的但是蛋糕體就真的還好倒不會讓我想要團購的慾望
您好

我家本身做蛋糕的

我們家蛋糕真的很好吃

很綿密很香呦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