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帥芋頭蛋糕

想找台中賣芋頭蛋糕好吃的店家!!!

我聽我朋友說台中有一間芋泥蛋糕很好吃

說什麼裡面的料很飽滿且很扎實

不是香帥蛋糕喔!他們的我吃過了

每次要吃都要等三個月

而且聽說他們的芋頭蛋糕不輸香帥

所以想請問一下誰知道這一間專門在賣芋頭蛋糕的店家

麻煩告知一下!
確實有這一間蛋糕店

他的商品都很不錯喔!而且如你所講的料很飽滿且扎實

吃起來的口感很香又Q

這一間叫寶才食品

他位於台中豐原市中正路249號

在當地蠻有名的!每次我去豐原廟口都會特地過去買他們的芋頭產品

我個人喜歡他們的芋泥捲、吃起來真是又香又Q

整體的口感更是把嘴裡的幸福都呈現在臉上

這感覺真的不太會形容

而且絕不比香帥蛋糕差!另外還有他們的芋泥百匯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