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崎蛋糕

高雄的小點心

我想要買一些小點心給阿姨吃

因為阿姨對我很好

他大概有40.50歲了吧~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我想買類似泡芙之類的點心

但是要好帶

最好可以一個˙一個包起來

因為我去上班沒有地方放

而且我還想給我ㄧ個心儀的男生

但是我跟他不熟

所以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我實在不知道高雄有什麼小點心好吃 的~請大家給我依點意見吧~謝謝!
我阿姨(大概也是40.50歲)她是還蠻喜歡是蜂蜜蛋糕的所以我都有空的時候都會到 民生東路五段上的長崎蛋糕專賣店去買現做手工的長崎蛋糕 送給她吃現烤的蜂蜜蛋糕

有嚼勁、味道特別香濃~~呵呵!

我想老人家搞不好對蜂蜜蛋糕可能都有興趣它是常溫儲存的還蠻方便我知道長崎蛋糕在高雄的話好像在鳳山跟前金區都有分店你可以上網查查看喔!


大遠百11樓美食街的巴度咖啡蛋糕店!!!超級好吃裡面有包奶油蛋糕跟麻糬的很多種口味很好吃喔^^之前我男友就買了一盒給我用盒子裝很美盒裝有4個的也有手提袋還可以單買
建議你可以買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