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崎蛋糕

寶寶的彌月蛋糕

有人有吃過長崎的彌月蛋糕嗎還是有覺得哪間好吃的可以推薦給我嗎 謝謝
媽咪~長崎的蜂蜜蛋糕很有名

評語不錯

妳可以考慮~我家二個寶是吃金格的滿月禮盒!

哥哥是小禮盒

有小蛋糕及一些小西點;女兒是吃油飯及蜂蜜蛋糕

好看又不貴

很適合推薦給妳~這是分享喜悅給大家

不要用沒有牌子的

這樣不太好看呢!

希望媽咪可以找到心中理想又好看的彌月禮盒!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

可以來信問我

也可以到我家來走走

有不錯的"育兒經驗分享"!

祝媽咪~育兒沒有煩惱

快樂成長!

參考資料 我的自身經驗~我是小六及小二的媽
我第二胎就是訂金格長崎的(今年3月訂)

他們的蜂蜜蛋糕有原味、鳳梨(很香)、綠茶等等

由於我還有加訂小年輪

年輪吃起來很特別

很香的咖啡味、口感扎實卻不乾澀

我是訂兩排蛋糕中間放4個點心的

蜂蜜蛋糕我做半條*2種口味

另外加一條巧克力蛋糕

很香很細

夾層是藍莓

一盒350左右

她的歐式檸檬蛋糕也不錯

當初試吃好多家

會選擇這家是因為我要的禮盒是比較大一點的

大一點的需要裝兩條以上的蛋糕

但是一般的歐式蛋糕吃太多會膩

所以決定這家。

而且他是全省連鎖的

如果親友是住在外縣市的話

只要請親友去住家附近的經銷店取貨即可

不需要額外負擔一盒兩盒的宅配費。

其實也要看你的口味、預算、還有想要的組合搭配

其實生完後有很多試吃的機會

你不妨多吃多比較幾家

而且每家店每期都有不同的搭配組合及優惠。

如果你有想要試吃甚麼口味的蛋糕或小點心還是油飯

你也可打電話直接跟店家說明

通常如果剛好有的話就會送來

這樣就可多比較啦!

祝你找到好吃滿意的彌月蛋糕喔!


哈囉~媽咪~我家第一個寶貝就是用長崎的蜂蜜蛋糕喔~評價非常好...長輩親戚們都非常喜歡...這胎寶貝即將誕生...我婆婆也會繼續訂長崎的吧~
推薦吃長崎的我家寶寶也是吃這個的唷!我買的是一整條的蜂蜜蛋糕 6塊小點心是禮盒式的~很好看唷!
推薦您一家新開的歐式麵包店 ]叫歐里創意烘焙坊不添加人工防腐劑 低酯 低糖 又健康重點是很好吃 ㄡ他們家的芝麻蛋糕很養生 (老人家的最愛)高鈣乳酪蛋糕 (超人氣蛋糕)摩卡咖啡捲 有濃濃的咖啡香 (上班族的最愛)草莓捲用的是台灣大湖草莓餡(小孩的最愛)香草葡萄蛋糕(淡淡香草味)魔鬼蛋糕(經典巧克力)超級好吃的 送禮的禮盒漂亮又大方 價格又不貴你可以參考看看!還有送個人寶寶專屬彌月卡片也有油飯加蛋糕組合可索取試吃品試吃喔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only-bakery線上搜尋歐里創意或電03-3128273老闆娘很親切ㄡ
現在很多人選用米禮盒喔提供客製化禮盒 (為您設計專屬Q版圖畫)精緻手提禮盒(內裝1公斤花蓮白米) 另有豪華禮盒版及經濟版 $$ 99起歡迎洽詢果果手信0973-133299

彌月蛋糕推薦,好吃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台中彌月蛋糕,金格彌月蛋糕,彌月蛋糕禮盒,高雄彌月蛋糕,彌月蛋糕首選,台南彌月蛋糕,伊莎貝爾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蜂蜜蛋糕,蛋糕,長崎,寶寶,小西點,金格,彌月禮盒,有人,滿月

滿月|不孕|柔濕巾|托嬰|坐月子|流產|雙胞胎|體重|尿布|副食品|用藥|母乳|媽媽手冊|孕吐|陣痛|懷孕|坐月子中心|羊水|預產期|羊膜穿刺|哺乳|婦產科|避孕|新生兒|胎動|預防針|經期|受孕|進補|奶粉|

長崎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6021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