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糕

想嘗試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

我很喜歡吃戚風蛋糕那種綿綿鬆鬆的口感

不過大部份戚風蛋糕都是原味跟巧克力比較多

還有什麼特別的口味咧?
我有吃過香蕉口味的耶!!在網路上買的

米克斯的香蕉戚風蛋糕。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很喜歡戚風蛋糕

我是喜歡它吃起來很簡單很純粹

不愛那種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什麼布丁啦

慕斯啦

醃漬水果啦

我覺得口感太複雜了。

而且米克斯的蛋糕吃起來很綿密

一入口就輕輕化掉

不會太乾

太乾的吃起來容易口渴

一開始買原味的、香草的、巧克力的都不錯吃

後來出了香蕉口味我也是買了一個回來嚐鮮。

有香蕉香味的蛋糕還滿特別的

有的人可能不喜歡那種味道覺得香味太濃

像我媽就還是比較愛吃原味的

我妹是愛巧克力

果然是女孩子~我是還滿愛香蕉那種熟成以後的味道

結果被我妹說是怪人= =(明明香蕉巧克力蛋糕她自己也很愛吃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