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糕

台北哪裡有好吃的香蕉蛋糕呢?

請大家提供資料給我好嗎~我媽最近很想吃 所以我想盡可能幫他買~所以拜託大家囉^^
在基隆ㄉ果菜市場有一家專門賣香蕉ㄉ他所賣ㄉ香蕉就很好吃 到8分熟了表皮出現斑點了 吃起來還是很香.很甜.很好吃.又有口感QQㄉ 地址在基隆市果菜市場ㄉ6號柱子 柱子上掛著金灣牌ㄉ招牌 真ㄉ很好吃 你有空可以來基隆買回去吃看看 包你吃了齒頰留香
百貨公司的詩特麗餅乾專櫃就有;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南西店、SOGO都有。

另外喜來登飯店的西點專櫃也有

價錢較高較扎實味道很香。


最佳解答選的很奇怪吧! 題目不是問的是香蕉蛋糕嗎? 可是他回答的是香蕉耶! 怎麼還選獲最佳解答阿!?
你吃過蜂蜜蛋糕 ㄝ吃過桂圓蛋糕 2樣都是烘培界的得意商品 緣親食品 早餐店老師傅 結合蜂蜜 花粉 桂圓 核桃 ..等天然食材 不含任何人工香精 色素 … 經過多年研發精製 純天然聖品 養生蛋糕 蜂蜜桂圓蛋糕 { 杯子型 } 每盒12個 定價 160元 地址 彰化秀水鄉花秀路 99號 宅配 04 7693289 店名 緣親食品 早餐店
為什麼最最佳解答是給回香蕉的人啊?明明還有一個人回香蕉蛋糕耶?(小聲)而且還有注音文

讓我呆了一下

才知道裡面是說的是香蕉。


基隆ㄉ果菜市場,香蕉蛋糕,香蕉,基隆市果菜市場ㄉ,台北,蛋糕,齒頰留香,基隆,資料,最近

香蕉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041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