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蛋糕

自製巧克力蛋糕

我要做巧克力蛋糕我打算去7-11買蜂蜜海綿蛋糕海綿蛋糕中間切開塗上葡萄果醬再夾起來外面用巧克力醬包起來上面在自己用些裝飾問:1、海綿蛋糕加巧克力醬會不會太甜?2、要怎麼煮讓巧克力醬不會太甜?3、煮巧克力醬可以加鮮奶嗎?(或是其他口味

我要抹在蛋糕上的)4、我想用草莓巧克力(其實就是要讓巧克力是粉紅色的)怎麼做?5、其餘的裝是可以給一點意見嗎?6、或是蛋糕還可以怎麼做會更好?7、包裝蛋糕的蛋糕盒要哪裡買?(小蛋糕)以上內容 感激不盡>ˇ<
1、海綿蛋糕加巧克力醬會不會太甜? a:太甜ㄉ話一定會有ㄉ~~ 不然ㄉ話你可以盡量就薄一點不要用太厚~2、要怎麼煮讓巧克力醬不會太甜? a:正常ㄉ巧克力醬因該都是調好ㄉ~ 不可能在拿下去煮~因為很容易焦掉~ 3、煮巧克力醬可以加鮮奶嗎?(或是其他口味

我要抹在蛋糕上的) a:你要買植物性鮮奶油來加入~ 但前提是妳ㄉ鮮奶油要打發~ 這樣會比較好抹~ 4、我想用草莓巧克力(其實就是要讓巧克力是粉紅色的)怎麼做? a:那你要先去買草莓口味ㄉ巧克力~ 加入適量ㄉ動物性鮮奶油~不要加太多不然會變ㄉ水水ㄉ~ 調好之後再加入打發ㄉ植物性鮮奶油~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