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糕

米克斯是蛋糕不是動物

我最近在查米克斯的時候意外找到了米克斯蛋糕!

意外看到他們家有許多看起來很平常也很便宜的蛋糕通常這種普通的蛋糕最吸引我了因為這種蛋糕一定最好吃不知道我這次的直覺有沒有錯
米克斯的蛋糕真的是滿普通的但是口味上不普通喔我吃過他們家的大部分產品絕大多數都是以前辦派對的時候購買因為很便宜ㄚ~很適合想吃粗飽的大學生最近自己回購~因為想吃戚風蛋糕網路上也沒什麼他們家的評價所以決定嚐鮮看看!!!買的是香草和香蕉戚風蛋糕其實要我描述蛋糕好不好吃我真的是不太厲害很拿手香蕉戚風因該說是 要說香味濃嗎??也還好但要說他香蕉味淡嗎??也不會香味和甜味都非常的適中但打開盒子的那一刻又可以很確切的聞到香蕉味道蛋糕裡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我想那就是香蕉的籽吧還有香草蛋糕 很好吃 但要我說哪裡好吃我也講不出來總之就是會讓人吃了想再吃 有點回味無窮就是了吼!!有講根沒講一樣反正我就是絕得他們家的戚風蛋糕很正點而且戚風瑞士捲也還滿好吃的我也是喜歡香蕉還有奶油芋頭的唷!!!分享給你~~~~~~~~真得是要去買來吃看看 相信我
要親自吃過才知道啊直覺這種東西最不準了

米克斯貓,米克斯犬,米克斯狗狗,米克斯樂園,基龍米克斯,米克斯幼犬,米克斯寵物店,米克斯狗,米克斯顏,米克斯價錢米克斯,蛋糕,戚風蛋糕,香蕉,找到了,動物,回味無窮,最近,意外,瑞士

香蕉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15020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