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糕

哪裡有好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我很愛吃黃湘怡的香蕉巧克力但礙於經濟壓力= =實在是太貴啦!!但我沒甜食真的是要我的命= =有人在台北有吃過便宜的香蕉巧克力嘛下午茶店 蛋糕店 麵包店都可以! 重要是好吃!!請給我店家地址 電話 還有推薦原因 感謝啦!
最近網路上很多人在講的禮坊香蕉巧克力就不錯阿甜度適中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但不會過甜另外香蕉部分很香 但不會搶走原本的巧克力味道重點是又便宜 一條300元有找要是可以找到人一起合購的話20條以上還有優惠~但我自己更喜歡他們另一種口味--經典法式巧克力很多人說他是大人的口味XD我覺得很讚 苦中帶甜的巧克力 WOW 棒!
大台北地區非常多~像是士林 / 西門町 / 淡水 / 八里等等....下午茶店超級多~101附近也有一家

就在101的大門口斜對面附近~~~可以找找哦!!不然就是星巴克~問一下應該都會有你所說的香蕉甜點參考一下囉!!!

巧克力 減肥,巧克力囊腫,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雲莊,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展,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波斯菊,巧克力冒險工廠巧克力,黃湘怡,香蕉,店 蛋糕店 麵包店,地址 電話,要我的命,台北,WOW,禮坊,礙於

香蕉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02049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