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糕

杯子海綿蛋糕怎做

我做了好多次試過好多方法杯子蛋糕都會下陷而且表面皺皺的要如何做才會澎起且不會下陷和皺皺的 我想要做出光滑的表面或者像發糕我適用家用烤箱烤的 做法是如下:全蛋加糖加泡打粉打至乳白澎一輩大加在用橡皮刮刀拌入過篩低粉最後加入牛奶和融化奶油倒入馬分杯 爐溫200 上下火180烤25分左右 我看表現著色幫幫我解決問題謝謝 希望是烘培師父回答我
檢視圖片烤好的杯子蛋糕會下陷而且表面會皺皺的

原因是 :蛋打得不夠發

做法也不太對

泡打粉需與麵粉一起過篩

並不是和蛋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