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珍糕餅店

基隆名產是啥?

有沒有人隻到基隆名產是啥阿....我當了20年基隆人好像還是不知道ㄟ每次有人叫我代名產我都很為難難不成是..魚= =
我也是基隆人呀說真的基隆名產是什麼偶也不知道但每次同學說要帶基隆名產我是帶連珍糕餅店李鵠餅店的糕餅啦 參考資料 自己
糕餅.鳳梨酥...我同學是基隆人..他之前有帶回來給我們吃..他說那是基隆的特產..我想最有名的是廟口小吃吧..海鮮也是..
奶油螃蟹... 雖然不好吃
綠豆凸好吃
基隆的連珍糕餅店的綠豆糕花生糕好好吃

咖哩肉餅很香

服務也不錯

店在廟口附近(愛二路42號)我們家是常客

基隆名產當之無愧!

基隆廟口,基隆客運,基隆長庚醫院,基隆市政府,基隆夜市,基隆住宿,基隆一日遊,基隆海事,基隆商工,基隆高中基隆,連珍糕餅店,李鵠餅店,有人,同學,糕餅

鶯歌|矮靈祭|陽明山國家公園|國父紀念館|傀儡戲|地熱|故宮博物院|紅樹林|林家花園|客家擂茶|礁溪溫泉|三峽|雪霸國家公園|薰衣草森林|北埔老街|市立美術館|中正紀念堂|龍山寺|頭城搶孤|龜山島|宜蘭四寶|童玩節|歷史博物館|郵政博物館|南方澳|基隆廟口|

連珍糕餅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0057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