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這些夢代表什麼解夢達人幫我一下~~~急急急!15點

我有問題想請解夢達人幫我解夢一下!!1:我夢到前男友跑來我家玩線上遊戲

可是他看到我媽媽之後就跑走了

這代表什麼?2:夢到男友帶我去吃很多草莓做的蛋糕

先是在百貨公司看到草莓製蛋糕

等我在吃的時候

場景又變成在夜市

吃完又變成是在京華城的門外

而且我吃的很高興。

3:夢見以前的一位朋友跟他相約在台北

等我到了目的地

我跟他卻是隔了一條馬路(我在這邊

他在我對面的馬路上)

而且我還穿拖鞋出門。

後來

他帶我去一個他朋友家

我發現那裡

卻是我之前有夢過的地方

同樣的家同樣的一個阿婆

然後那個阿婆家的電視竟然是在播放

阿婆在做小孩子的衣服(我有夢到小孩)。

4:還有之前會常夢到前男友

但都是一陣一陣的

有的時候會夢到我跟他合好了

有的時候又會夢到他帶著現任女朋友來激我

有的時候夢到的又是他來求我復合。

這些夢境到底代表著什麼

誰能幫我解答的

我每天快被這些夢給搞瘋了!


周公夢解吉凶書 :詩曰 夜有紛紛夢 神魂預吉凶 莊周虛幻蝶呂望兆飛雄 丁固生松貴 江淹得筆聰 黃梁巫峽事 非此莫能窮1:我夢到前男友跑來我家玩線上遊戲==夢(他人作樂訟有理)(解)在夢中 夢到他人作樂(包括遊戲)近日可能有訴訟但會沒事(包括與人爭論)2:夢到男友帶我去吃很多草莓做的蛋糕==夢(食餅食飯心不遂)(解)在夢中夢到吃(蛋糕)註:蛋糕屬餅類或吃飯表示近日有讓妳心情不好的事情或要注意心臟相關疾病3.而且我還穿拖鞋出門===夢(拖鞋束帶主有兇)(解)在夢中夢見自己穿著拖鞋或睡衣示意近日運氣不好 少與人有爭執4.第四項是綜合以上三項=近日切記不要與人吵架與爭執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以上僅提供參考 參考資料 周公夢解吉凶書
1. 他暗示您前段感情令堂是終結者2. 他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投您所好3. 夢熊有兆: 小孩來報到4. 您始終不能望情於他

京華城怎麼去,京華城夜店,京華城k9,京華城電影院,京華城 公車,京華城 捷運,京華城餐廳,京華城停車,京華城接駁車,京華城地址京華城,男友,呂望兆,線上遊戲,小孩子的衣服,周公夢解吉凶書,黃梁巫,拖鞋,百貨公司,心情不好

似曾相識|驅魔|鬼壓床|前世|託夢|世界末日|碟仙|靈魂|通靈|麥田圈|復活島|避邪|心電感應|潛意識|輪迴轉世|夢境|念力|顯靈|符咒|預言|特異功能|尼斯湖水怪|發爐|解夢|百慕達三角|外星人|詛咒|超能力|幽浮|靈異照片|金字塔|飛碟|腦波|預見未來|附身|陰陽眼|

做蛋糕遊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1035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