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糕

請問朋友生日送黑糖糕!會不會很怪?

我是覺得外型還可以!但

......?
基本上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心意才是最 重要的東西倒是其次如果是我的朋友我生日他記得我就會很開心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不會奇怪啊!你可以解釋黑糖的好處啊!糖份低又好吃!現在的主流~又有營養~
如果你朋友超愛吃黑糖糕的話

這可是很好的禮物喔;反之

你朋友如果超愛吃蛋糕...你卻送黑糖糕

就很不好了喔**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生日,記得 我,真的,東西,重要,開心

求姻緣|單車|結婚|兵變|漫畫|盜用|小說|網路小說|布袋戲|單親|諺語|退休|看日子|夜市|當兵|翻譯|勞工|觀光|軍購|離婚|解籤|坦克車|代溝|拜拜|養老|俗語|政治|懷孕|農民曆|侵權|

黑糖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8080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