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網戀? 大家能看看嗎 給個意見?

我有交過現實男女朋友喔然後分手了...現在網戀中 我粉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也有打電話聊天都有付出關心.. 然後之前我怕他不喜歡我這種類型 就給她照片看~~ 然後阿 他說不錯 後來就放心了不然到時候 他不喜歡 因該就浪費時間吧**?然後現在我覺得 沒有實際的感覺 單純用電話 網路?所以我想約他出來 不過他說要時間 可能要1年後?我有提示他說 有想早一點見面麻? 他還是說可能就1年後的那個階段?我還是粉喜歡她..不過喜歡她就要等待是吧? 我知道自己自私吧 只想問大家意見..哈^^\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