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做女人好累~

(看完別罵我或給我方法..比如搬出去之類的

因為我是以自己生活上遇到而延伸的觀念與想法)不及格的愛我跟他交往前就說過

只過四種節日(彼此生日.7夕情人節.聖誕節.過年)而交往三年了

今年我生日

他沒有送我禮物。

當然他後來因為我有點生氣了

有補送

但感覺差很多。

今年父親節我買了蛋糕給他的叔叔(他媽媽的男友)

雖然才一百多塊

但至少我想表達一些心意。

而他有出席我家父親節的聚餐

但未付一毛錢

他對於我家算少了一些心意。

今年情人節他不知道星期一

剛好星期天我朋友找我代星期一的班

我順口跟男友說:她明天可能想去過情人節吧!他才說原來星期一是情人節哦?所以藉著星期天互相買了禮物

星期一加班到9點..我在他家等到9點

沒有一句情人節快樂。

又逢情人節當天

他媽媽因為前幾天跟老爺爺吵架(一天到晚吵架)跑來跟我抱怨

才得知老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