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男女玩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的煩惱~

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我的小天使(一個男的)他很關心我 超級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到他想對他付出之類的(我也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沒交過男朋友的我 好像對每個男的都會亂想 之類的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吧?不過好像對我特別好 我很怕他哪天不理我 之類的 這種感覺好怪 公佈小天使小主人時 我想送禮物給他 但是我好怕被人家誤會好煩惱哦 = =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一直煩他 他沒找我聊天我就會全身不自在 又不想主動找他聊天= = 哎請問一下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最後是要送禮物給小主人還是小天使呢 我比較想送給小天使 耶 我想要買蛋糕或著自己做的東西
我記得這個遊戲的規則條件是 : 不能讓對方知道誰是誰的小天使及小主人===============================如果

你知道他真的是你的小天使最後送你親手做的禮物應該感覺蠻有誠意的至於你無時無刻常想到他當然

你應該是有喜歡他吧 ?! (但你又怕讓人誤會????這...)他現在只是你的小天使

並非你男友所以

在遊戲之中..你可以去了解他是不是只是順應遊戲規定對小主人很好而已還是對你也有小主人之外的心意如果對你也有好感那...恭喜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結束之後你就在自然之中給他機會(也給你自己機會)讓你們在更了解雙方然後若有緣就在一起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各遊戲 你應該不知道你的小天使是哪一個男生吧 這各遊戲 小天使會在暗地裡照顧著小主人 小主人 在最後 會送禮物給小天使 謝謝他的照顧所以你應該不知道 誰是你的小天使 只是會有個人 會一直對你好 在你身邊陪著你 但是你不知道他是誰 最後送禮物給他

小天使小主人,極樂小天使,小天使圖片,小天使月子中心,小天使遊戲,甜蜜小天使,小天使卡通,ptt 小天使,魔法小天使,小天使與小主人小天使,遊戲,禮物,親手做的禮物,我不知道,我記得,男女,男朋友,感覺,全身

獅子座|天秤男|告白|巨蟹女|師生戀|辦公室|處女座|遠距離戀愛|背黑鍋|雙魚男|前女友|同事|雙子男|劈腿|天秤女|雙子女|生日禮物|職場|射手女|網戀|射手男|水瓶女|牡羊座|處女女|雙魚女|同性戀|獅子女|人際關係|老闆|

做蛋糕遊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0911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