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該送給男友什麼禮物勒~"~?? 真煩腦 >"<(稍微長了點)

他16歲、獅子座、7/27生日、星期五

雖然現在問的有點早

但是我想提早想好該送什麼。

我們交往一年了!

他平常愛運動、玩線上遊戲

喜愛狗狗(特別是哈士奇)、軍事方面的相關物品(ex:坦克車、戰機。

等)

喜愛吃巧克力、欣賞流行音樂(沒有固定的明星)我希望能送實際一點的物品

我想要買個蛋糕+禮物盡量不超過1000元不要叫我自己做蛋糕 >"< 我不會做。

順便問一下

我之前送他一雙鞋子當生日禮物

後來很後悔

因為生日不能送鞋子

那我該怎麼處理呢!

?           *若還有問題可以提出來* 
看看有沒有巧克力 狗狗形狀的蛋糕呀~最近蛋糕都做的很可愛

造型也很多!!去挑挑看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