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動漫卡通

我很喜歡看幽浮寶貝和花樣明星還有庫洛魔法使所以

超了解可以問我有關這些卡通的問題還有其他卡通(反正粉多

說不完)有關卡通問題我一定解答!

遊戲方面:賽爾號

摩爾莊園

熊貓森林

跑跑卡丁車

還有很多遊戲

我會樂意解答

我也很喜歡幫助人

人常說「助人為快樂知本」還有笛譜方面也可以問我

我會回答例如:庫洛魔法使

花樣明星

珍珠美人魚

還有各大明星笛譜

像蔡依林

楊丞琳羅志祥等~庫洛魔法使每集介紹01   小櫻與不可思議的魔法書大家好

我是木之本櫻

今年小學四年級。

我有一個大學教授的爸爸

和一個愛欺負我的哥哥。

雖然媽媽很早就去世了

但我還是過得很快樂。

有天我在家中地下室發現了一本封印書

書裡頭出現了一個封印獸「可魯貝洛斯」

他告訴我要讓我成為庫洛魔法使。

當晚晚上

我的第一個任務

就是收服巨大的鳥型庫洛卡「翔」。

 02  小櫻最好的朋友 啊!

昨天使用「翔」卡

竟被我的好朋友大道寺知世給拍攝下來了。

知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她知道我們的事情也無妨....。

最近學校常常出現怪事

難道是庫洛卡造成的?到了當天晚上知世跟著小櫻一群人到學校

收服作怪的「影」卡。

 03   小櫻心跳的初次約會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社會課校外教學

去水族館參觀喔!

但是怪事發生了

一位水族館的大姐姐被水裡頭的漩渦纏住了

幸好哥哥在場

救了她。

可魯後來告訴我

那有可能是「水」卡搞的鬼。

水卡是四元素的高階卡

要抓他不容易呢!

幸好有雪兔哥的提示

讓我想到把水引進冷凍庫

再把他抓起來;雪兔哥

謝謝你!

 不說了!

要的話在http://tw.myblog.yahoo.com/nini-wiwi/article?mid=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