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蛋糕遊戲

在家的悠閒娛樂?

請問日常生活中怎麼樣的休閒活動比較好呢因為本人滿宅女的而且我已18歲了 跟11歲的妹妹不知該玩什麼懶的出門

還會在家兩個人玩大富翁阿~ 大老二之類的不知道有什麼比較好玩的

當然 省錢一點的休閒娛樂會更好囉 謝謝哦
在自宅可以玩打羽毛球;試試做蛋糕或小餅乾或做壽司做沙拉做巧克力;diy串珠或替房間床位書桌換個方向改變心情;家中有裝上網的話可以玩爆爆王或卡卡車(小孩子也適合的遊戲) 參考資料 我想的
在家裡喔.你也可以整理自己的房間當作娛樂啊.打發時間像我有時候在家無聊都會做家事打掃一下.環境乾淨很會有成就感喔!

喝喝.好像沒啥休閒效果吼︿︿"一起上網打小遊戲啊(我有時候跟我弟會一起玩)參考囉!


可以玩骰盅壓

懶的出門電腦維修,男友懶的出門,懶的出門 lazytown,懶的出門 電腦,懶的出門的女生,懶的出門 日文,懶的出門 英文,懶的出門找工作,懶的出門 修電腦,懶的出門-專業電腦懶的出門,大老二,大富翁,在家,房間床位,羽毛球,休閒,爆爆王,小餅乾,書桌

做蛋糕遊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2121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