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店

網路上看到的造形蛋糕店

我想要在3月中左右訂個蛋糕~想買個造型的~可是上網去搜尋看到不少家有再做造型的說~因為第一次買...不曉得說哪一家比較好...怕買了以後~拿到蛋糕如果做的不是很漂亮..會很失望....麻煩有定過造型蛋糕的人~~來給點意見吧PS.現場拿蛋糕OR宅配送到的都可以~只要做的好看就行啦..最好也要不錯吃的...我想要的造型希望可以自己設計的....麻煩給點意見囉~~~~
推薦你2家不錯的蛋糕店一家是府中棧是在捷運府中站附近是一家以麵包為主的蛋糕店麵包不錯吃

蛋糕口味造形都較偏向傳統第二家也在附近是一德軒是一家老店

原本也是麥麵包的但是近幾年成功轉型變成造型蛋糕我有訂過2次2次都滿好吃的造型也很多變檢視圖片送長輩新台幣蛋糕最實在檢視圖片情人限定~~推薦你唷 參考資料 選我選我
BuyerMap大台北美食地圖*******buyermap貼我們部落格內這家給你參考

網誌內皆有詳細的店家資訊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檢視圖片櫻桃爺爺手の烘焙〈文山區、板橋/牛軋糖、伴手禮、餐會點心、造型蛋糕〉*******buyermap/14806814■客製化造型蛋糕(8吋)650~800元不論是卡通造型、貓熊

還是老鷹、足球

只要您拿出照片

櫻桃爺爺就能為你做出量身定做的特殊造型蛋糕

最困難的

還曾經做過色彩華麗細緻的孔龍蛋糕、一片片巧克力慢慢拼貼出來的Notebook蛋糕呢。

當然蛋糕的味道也不馬虎

巧克力、香草任選

水果、芋泥、椰果、草莓、布丁

隨你怎麼配

同樣口感滑順、綿密

色香味俱全。


籟恩都格造型蛋糕就傳你想要做造型的圖給他們

他們的造型的蛋糕很不錯喔!

你也可以參考他們的

還是你就傳圖給他們看看可不可以你就電話尋問還是到現場尋問他們他們也很熱心的服務你們曾經買過茶壺造型的蛋糕送給父親他非常開心網:http://www.liondog.com.tw/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44號電話:07-285-0600

黃湘怡蛋糕店,好吃的蛋糕店,85度c咖啡蛋糕店,台中蛋糕店,台北蛋糕店,rt蛋糕店,高雄蛋糕店,台南蛋糕店,新竹蛋糕店,白木屋蛋糕店蛋糕店,捷運府中站,造型,造型蛋糕,蛋糕,網路,一德軒,府中棧,麵包,新台幣

蛋糕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502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