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珍糕餅店

去英國拜訪男友家人該帶的伴手禮有什麼?

我再一個月就要去英國了 一個月會在倫敦找我男朋友 另一個月會跟他回蘇格蘭拜訪他的家人 (他父母 姐姐 哥哥的家庭) 這是我第一次與他家人見面 我想請問的是 帶什麼台灣伴手禮去比較好? 因為待蠻久的 所以行李箱的東西會帶的比較多 所以我想伴手禮最好是不大 又可以代表台灣的東西 請各位有主意的人幫幫我 謝謝你們!!!!
可以帶台灣有名的產品、名產!

如:★【基隆特產】連珍糕點、李鵠餅店、太陽谷蜂蜜、北都冷凍食品、建寶蝦仁乾★【台北】品饌碗粿店 、竹子湖海芋、陽明山手工小饅頭、士林大香腸、士林大餅包小餅、東區粉圓、西門町鴨舌頭、永康街芒果冰、臺北的牛肉麵、文山包種茶、關渡鹹鴨蛋★【桃園】大溪豆干、龍潭花生糖、拉拉山水蜜桃★【新竹】新竹貢丸、米粉、肉圓、竹塹餅 、峨嵋烏龍茶、香山荔枝、花生醬、桔醬、新埔柿餅 小吃: 新埔 新埔粄條★【苗栗】福菜、榨菜、牛心柿、頭屋綠菜、膨風菜、大湖酸柑菜、銅鑼菊花茶、大湖草莓★【宜蘭】膽肝、鴨賞、金棗糕、蘇澳羊羹、大同玉蘭茶、冬山素馨茶、鴨排、鴨捲、蜜餞、李桔糕★【花蓮】花蓮薯、花蓮芋、麻糬餅、剝皮辣椒、雷古多、玉里羊羹、液香扁食、德利白梅、光復糖廠吃冰、德利豆干、來成排骨麵、菩提酥、西瓜、瑞穗天鶴茶、鶴岡紅茶、洛神花茶、鳳梨酥、栗米糬★【台東】成功柴魚、知本柚子茶、菊神茶、太麻里金針、洛神葵★【台中】太陽餅、一心豆干、萬益豆干、東海雞爪凍、俊美鳳梨酥、玉珍齋(糕餅店)、芋頭酥、今日蜜麻花(推薦!!超好吃!!)●[今日蜜麻花] 地址: 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7巷12號

電話:(04) 23052099(綠園道市民廣場旁巷內)很有名的蜜麻花專賣店

好吃不黏牙P.S不過生意超好

建議可以打電話預定

怕到現場買不到喔!! ★【高雄】高雄木瓜牛奶 、鳳山赤山粿、阿婆麵 、旗山枝仔冰 、彌陀草席 、岡山德昌羊肉米粉 、美濃面帕粄、陶藝、油紙傘、美濃菸葉、菱角、旗鼓餅、木棉酥、蚵仔煎 、虱目魚、石斑魚、岡山蜂蜜、辣豆拌醬、旗山香蕉、甲仙芋頭 ★【屏東】芒果、香蕉、泰國蝦 、泰山鳳梨、大水芋、可可椰子、蓮霧、紅豆、苦瓜、鳳梨、黑珍珠蓮霧、小米、甘蔗、洋蔥、港口菜、港口茶、佳樂水-------------------------------找到這些----------------------各縣市的特產

但不知道妳要哪一縣市的所以通通都列出來

但離島的沒有如果妳需要寄信告訴我

謝謝!!但還是希望妳第一次去男友家(英國)可以煮你拿手的菜(家鄉菜...之類的)希望妳可以成功:) 參考資料 童童我:)  、知識 、很多網站
我的建議是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