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珍糕餅店

基隆哪邊有好吃的韓式烤肉呢? 介紹一下吧!!

如提.....除了強強滾以外...基隆還有哪邊有吃到飽的火烤兩吃的店?知道的人介紹一下吧!!感激~~~~
我推薦....在愛六路上的三喜銅盤烤肉再拖拉褲對面我自己有去吃有烤肉有拌飯價位250左右有開胃菜、海鮮煎餅、飲料(冰的酸梅湯或熱的柚子茶)和甜點但是需要注意~~他是2個人共一個銅盤海鮮煎餅也是2人一起是一個圓餅不是一人一圓餅.....我個人還挺飽的啦!

烤肉可選一種肉加40多海鮮 參考資料 自己
那不是韓式烤肉..但是火烤兩吃就是再基隆國光總站的樓上二樓那間也還不錯喔!!不在基隆的話..公館後面有一家也很好吃...但名字我忘了..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星期六會去..我拿個名片再跟你說喔!!
除了強強滾之外最近還新開了一間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