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店

琵央卡&紀念幸福蛋糕店怎麼去?

1.琵央卡(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6巷6號電話)從東海大學到琵央卡要坐幾號公車? 坐回來又要在那坐公車回來東海大學?坐幾號?現在還有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嗎?2.紀念幸福蛋糕店(台中市市政路480號衣蝶百貨7樓)我知道怎麼做到那裡

可是坐回來要在那坐公車回來東海大學?坐幾號?另外

他星期六日有營業嗎?價位仍是一樣的嗎?
1.琵央卡 電話:04-26323390往國際街的車都可以

回來時走出來到國際街就可以坐了

或是在中港路上別墅路口的站牌等也可以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平日假日都是189

也有鹹食及沙拉吧但下午茶蛋糕吃到飽不能訂位

我的經驗是如果平日去

比較不會那麼多人

可以專心吃蛋糕

如果假日去

人較多

最好12:30前先去拿號碼牌

但是除了蛋糕外

鹹食的變化就很多

我猜想因為人很多

鹹食吃的很快

就變很多種

除了沙拉外

我吃過三明治、比薩、炸豆腐之類的

我朋友喜歡提拉米蘇

但我最愛吃的是焦糖布丁及優格系列。

2.紀念幸福蛋糕店 電話(04)35001687 平日和假日都是239(問店員的)

你走到中港路對面坐公車回來

(東海大學 60、88、103、106、146、147)

不確定有鹹食(店員說:要視當天的情況)我沒去吃過這一間

就無法提供試吃報告給你。

參考資料 http://spaces.msn.com/biancafood/ 及公車路線:http://98.to/tcbus/
我同學今天才問我這個問題XD
琵央卡如要在國際街下車

是38號
紀念幸福的巧克力幕斯跟活力花茶很好喝^^....
看了很多美食討論區都推薦琵央卡的蛋糕吃到飽

所以今天特地跑去東海朝聖。

但是琵央卡的蛋糕讓我很失望!

我覺得有必要跟更正網友的資訊。

琵央卡的蛋糕吃到飽價錢已改成每人198

不另加服務費。

(因為根本沒服務

大部分都是自助式的) 今天是假日(六)

但是客人卻很少

根本不用提早去拿號碼牌...... 蛋糕種類很少

沒什麼變化

重點是沒有巧克力蛋糕!

(或是今天剛好沒有) 蛋糕不精緻

口感普普通通

只能說他們的蛋糕味道不重

所以比較不會膩

但是離好吃還有一段距離。

烘焙出身的朋友說

琵央卡的蛋糕吃起來像是放過兩三天的蛋糕

不是很新鮮。


三人桌超級小

放了盤子、飲料、水杯後根本沒有活動空間

在桌下還會互相踢到朋友的腳..... 鹹食區只有小小的一張長桌

用一個大約7吋的盤子裝著PIZZA

吃完一樣才會補上另外的東西

今天吃到了三明治、PIZZA、麵包。

(補鹹食的動作很慢) 炸豆腐非常鹹....... 服務態度普通

有臉很臭的店員

也有親切和藹的服務生。

不管鹹食或甜食

他們都不會幫你清盤或收拾桌面

所以蛋糕的塑膠套

使用過的紙巾

吃完的優格杯

都會一直堆積在桌面

要自己收拾拿去丟

偏偏店裡又缺少垃圾桶.... 整體而言

我不會再光顧琵央卡也不會推薦朋友去吃。


琵央卡的東西不錯吃...像是毆貝拉....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