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店

急!!!潮州~蛋糕店

請問~~各位大大

潮州哪間蛋糕店比較好吃??我是外地人

想訂生日蛋糕給男朋友幫我推薦一下

要可以外送的喔!

謝謝
你好潮州哪間蛋糕店比較好吃??我個人很喜歡吃蛋糕和麵包

所以潮州的相關店幾乎都吃過了

若是要我回答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蛋糕是哪一家

我應該會投給-大和...還有不二家...85度C

這三家是我在潮州吃過之後還會想去吃的三家店

其他的相關店不是不好吃

而是作法和口味真的是傳統到不能再傳統了

所以我會介紹你去參考大和...還有不二家...85度C

不過前兩家好像沒在外送

只有85度C有外送服務

給你參考參考!PS.大和的店在潮州的民享橋附近(814超市旁)!不二家的店在三角公園旁(中山路)!85度C在中正市場屈臣氏旁! 參考資料 潮州佬

潮州夜市,潮州高中,潮州韓文公廟碑,潮州冷熱冰,潮州火車站,屏東潮州,潮州駕訓班,潮州美食,潮州國中,潮州年街潮州,生日蛋糕,好吃的蛋糕,蛋糕店,中正市場屈臣氏,三角公園,外地人,814超市,男朋友,謝謝你

蛋糕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7021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