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楓之谷活動~~~急~~~~

請問楓之谷的雙層草莓蛋糕在哪裡?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耶請麻煩各為告訴我
對~跟前面幾位大大一樣快到奇幻村的路途中(黑森林通道)會有雙層草莓蛋糕HP大約700多蠟燭HP大約250多我用30級法師打雙層草莓應該快50隻蠟燭30隻兩種怪我都試著打看看是否有掉紅色禮物盒但都沒不知道這只是噱頭還是真的掉寶率超低
在 維 多 利 亞 島 的 迷 霧 森 林
上面的大大說 奇幻村有點太大我來跟你說吧 你從弓箭手村的迷宮到期換村 沒到村前有1ㄍ快物地點 那邊有 .不過很難打 而且不會調前 血也很高 你加油吧]
ㄜ...其實應該每個地圖都有可能出現吧...因為我逛了好幾個地圖都有**
奇幻村附近就有了

黑森林之類的。

(一般城市附近的是蠟燭不是蛋糕喔!)
維 多 利 亞 島 的 迷 霧 森 林 我記的那裡有賣不然就是玩具城的什麼地方
楓之谷的雙層草莓蛋糕~就在奇幻村的附近就有了~黑森林之類的圖示~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奇幻村,活動,黑森林,草莓,路途,蛋糕,蠟燭,噱頭,禮物盒

紙牌|七巧板|親子活動|玩具|電動|跳繩|紙飛機|陀螺|數獨|骨牌|大富翁|找碴|小遊戲|漆彈|吹泡泡|釣魚|樂高|公式|童玩|整人玩具|魔術方塊|跳舞機|推理|魔術|益智|解法|線上遊戲|團康|運動彩券|

草莓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7067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9 的頭像
    qaz1014069

    有夢最美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