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楓之谷一片草莓蛋糕( 30攻擊)要怎麼拿

有誰知道 30攻擊ㄉ蛋糕要怎ㄇ拿 急需
是之前的雙十節活動的蛋糕

上次是在不夜城

雙十節活動就是在活動期間打怪會掉香爐

再把香爐交給NPC即可

香爐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有所謂的怪物大遊行

打死遊行中的怪就會掉 30攻擊力 魔法攻擊力 防禦力的草莓蛋糕

另外還有更屌的鮮奶油蛋糕

就是公集立 40的

此活動有1個缺點

就是遊行中的怪物太強

導致很多人都掛在不夜城

隨便1撞都是3XXX以上所以不夜城有了新稱號

叫做枉死城.. 參考資料 我
我只知道奇多狂狼勇士奪寶戰的序號有一些有
那是之前官方在不夜城舉辦的活動現在沒有了~可是如果有也很難撿到的~因為那裡很多人都開外掛反正現在要因該也只能用買的吧~
那算是不夜城的任務

那是在開放怪物擂台賽2的時候

那裡會有怪。

(我勿詳細)
那蛋糕在之前 叉子 跟 火材 出來時有一個組隊任務進去裡面打王會掉 還有不夜城在 好像是萬聖節吧在不夜城有放怪現在的話可能要去自由市場買 或 收依緞帶肥肥的市價(本人在緞帶)可能好幾10萬
現在沒了

那是之前不夜城的活動

好像在萬聖節的實行

小心奈里有放怪喔

大約70等吧

不過掉出來的東西誰都可以撿

重點是 沒了

請你去自由買吧

不過很貴喔

一組至少有10-20萬吧

建議你買 40的價錢貴一點

但是比較划算喔!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蛋糕你可以到自由市場找一找 有許多人在賣如果找不到可以用智慧貓頭鷹(購物商場5點)搜尋 1個20萬左右(藍寶)
之前有在不夜城有活動可次現在沒有了...等下次他的活動在出來吧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NPC,雙十節活動,蛋糕,草莓,攻擊,活動,不夜城,香爐,鮮奶油

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寵物|魔獸世界|仙劍奇俠傳|瑪奇|爆爆王|魔物獵人|卡巴拉島|魔力寶貝|伺服器|十二之天|獵人|天堂|吞食天地2|武器|法師|

草莓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0100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9 的頭像
    qaz1014069

    有夢最美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