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蛋糕城

簡單又好玩的團康活動 適合10人慶生會

這是公司課內要辦的慶生會 我完全不知道要提供什麼活動~小遊戲也可以或是超簡單 又有趣的小手作時間 但是最好不要花費太多請有IDEA的人 幫幫我~但是千萬不要玩一些真心話大冒險這種東西時間約莫1小時都是20~35之內的女性工作夥伴要一起參加的!當中還有切蛋糕慶生的內容 3QQ
雖然我最擅長的不能算是是團康...但活動規劃上應該還能提供一些看法與建議給人作參考~首先說明我提問那些問題的用意..1.瞭解場地-活動設計首先要顧慮就是場地問題...依場地位置與空間大小...活動內容的規劃上就必須有些不同2.瞭解人數-是為了作活動內容的規劃上的互動參考3.瞭解經費-只是想知道活動可作到怎樣程度...只是參考~並不是免經費的活動一定比砸錢細去辦的活動來得差...活動好不好~是取決於參與者是否能開心享受4.瞭解愛好-是因為若能針對愛好設計活動..互動上會更好以上先作個簡單說明---------------------------包括慶生...1個小時呀...那麼提供我的一些想法給妳參考~依我過去幫人辦慶生的情況與效果...我覺得慶生跟娛樂活動2者不要分開 不然可能會冷場掉...或是說這樣整體氣氛營造會更好如果可以~基本的場佈還是作一下...像畫個海報白版~掛個彩帶之類...這樣應該100元有找吧..彩帶非必要啦...看你覺得喜歡彩妝的話....我覺得可以辦一個迷你型的彩妝秀...女士們應該都有自己的化妝用品或是公司有免費的試用品或樣品之類...所以應該也不至於擔心錢的問題~可選2~3個同事模特兒...然後再讓2-3人幫她們化妝..可當選美或是妳們也能選一個主題...好了再一一走台步展示...如果怕空間不夠...就意思一下作個簡單展示就好...記得準備個適合的音樂..怕太大聲...可小聲點放~不准放的話...大家一起哼感覺也不會差..大家歡樂一點就好啦...最後~請壽星當評審講評頒講...不用真的再另外買獎品~因為主角是壽星..對吧^^...就作個畫個小獎狀或是用個像選美小姐的背帶之類即可...(這東西不難找..也便宜..或是看公司有沒有借一下也ok)....當然得獎者可對壽星提出1個要求....像是親每個參賽者一下並合照~這個moment...就可以叫人偷偷推蛋糕進來..齊唱生日快樂歌...每個人給壽星一個擁抱...說說祝福的話...最後~如果可放歌...放些讓人感動的歌...再不然就是大家一起唱...如果能圍圈就圍圈...當然壽星在中間...位置不夠的話...就大家一起手牽手...或是一一走過壽星身旁...每人唱個幾句 再喚細一個人接著唱..到最後一人再大合唱...如果要kuso點...挑點kuso的歌...大家鬧著壽星玩也可-----------------------以上提供參考...因為不確定妳們能接受的程度為何..同時也不太知妳們公司是不是會禁止些什麼...所以暫時先提岀這樣想法如果有問題..我可再依狀況作調整或重規劃..在補充說明中沒有絕對會冷場的活動...看主持人跟其他同事帶氣氛的效果~如此而已...另外提供一個很不錯團康教學網給妳參考...亦集團康魔法城裡面也有教人怎帶氣氛...跟小遊戲http://www.mgct.com.tw/page/1-1class/classlist01.htm
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9 的頭像
    qaz1014069

    有夢最美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