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蛋糕

長崎蛋糕VS阿默蛋糕

請問這兩種品牌下的蜂蜜蛋糕的口感差異性是什麼?還有

哪一個好吃呀?請吃過的朋友不吝分享

謝謝!

勿轉貼

也謝絕廣告:D
請問這長崎蛋糕VS阿默蛋糕兩種品牌下的蜂蜜蛋糕的口感差異性是什麼?這兩種蜂蜜蛋糕我都吃過

長崎蜂蜜蛋糕吃起來比較硬又甜

而阿默蜂蜜蛋糕吃起來比較軟又比較不會那麼甜

以我個人來說

我比較喜歡阿默的蜂蜜蛋糕

至於那種好吃見仁見智

那就要看大大的喜好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半金祝您找到您喜歡的蜂蜜蛋糕!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我比較喜歡吃長崎的虎皮蜂蜜蛋糕

口感綿鬆滑蜜

很幸福的感覺

阿默我沒有吃過

倒是買過蜂蜜蛋糕給阿諾的乾哥吃過

菜市場賣的蛋糕也很好吃


蜂蜜蛋糕熱量,長崎蜂蜜蛋糕,好吃的蜂蜜蛋糕,台中蜂蜜蛋糕,蜂蜜蛋糕食譜,蜂蜜蛋糕作法,蜂蜜蛋糕做法,一之鄉蜂蜜蛋糕,南蠻堂蜂蜜蛋糕,巴堂蜂蜜蛋糕蜂蜜蛋糕,長崎蛋糕,阿默蛋糕,不吝分享,蛋糕,見仁見智,品牌,口感,謝絕,朋友

蜂蜜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6073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