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蛋糕

粗口感的蜂蜜蛋糕

可以告訴我哪邊有在賣口感比較粗的蜂蜜蛋糕嗎不是一般義美或是一之鄉那種口感綿細的蛋糕我要的就像西門町的南蠻堂那種的 比較粗我知道台中有在賣 但是我住台北 台中太遠了桃園有一間也有再賣但是不怎麼好吃所以我想請問有誰知道哪邊還有再賣我說的那種蜂蜜蛋糕我要台北縣市的喔 謝謝
口感粗一點的就是糯米蜂蜜蛋糕

綿一點的就是一般的麵粉蜂蜜蛋糕

糯米蜂蜜蛋糕是傳統蛋糕口感比較粗

但黏性比較好推薦幾間您參考一下:長崎本舖、八番坊蛋糕專賣店、丹比這三家都我都吃過還不錯長崎貴了點-蜂蜜味很香-真的很好吃-偏甜八番坊的-蜂蜜味很香-重點便宜我記得150元左右-比較不甜丹比-口感比較不道地-但很好吃-比長崎甜一點 參考資料 自己
一之鄉桃園店的服務很差~裡面小姐會騙你可以試吃但是試吃之後試吃的東西算錢你抗議 她就說哪有白吃白喝的這是騙客戶錢的手段八

蜂蜜蛋糕熱量,長崎蜂蜜蛋糕,好吃的蜂蜜蛋糕,台中蜂蜜蛋糕,蜂蜜蛋糕食譜,蜂蜜蛋糕作法,蜂蜜蛋糕做法,一之鄉蜂蜜蛋糕,南蠻堂蜂蜜蛋糕,巴堂蜂蜜蛋糕蜂蜜蛋糕,口感,長崎,台中,西門町,台北縣,南蠻堂,八番坊蛋糕專賣店,一之鄉,桃園

蜂蜜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5079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