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糕

澎湖馬公機場和黑糖糕的問題

請問

我從七美坐飛機到馬公要回到台南

我想在機場內購買黑糖糕

那我要怎麼寄?因為黑糖糕不是在馬公機場的候機室才能買嗎?我想要用寄的不是手提!!!那我該怎麼辦?? 拜託趕快告訴我!!
我若記得沒錯的話在進去候機室前不是都在賣嗎你可以先買好黑糖糕

打包好

在一起去寄行李or你可以請店家幫你宅配(你要付運費) 參考資料 自己大腦
其實沒有很困難啦..你一定是跟團去玩的吧..在遊覽車上就會有服務人員把名產的目錄(包括你想買的黑糖糕)給你...你想買什麼都有...連水產品都有...如果你買的多告訴服務人員你要空運的...就可以了...當然要先付錢..........
機場買很貴啦在遊覽車上買更是外行人才會做的行為澎湖隨便一間店家都有宅配服務七美候機室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如果有也不太可能太便宜依照正常黑糖糕出爐時間和到七美的時間算起來你倒不如買些七美特產還比較優一點不然你也可跟我買我家是宏新海產行會算你優惠價的任何一間黑糖糕都有賣
您好:機場的確有販賣黑糖糕其實馬公任何一家海產行都有在販售喔..或是黑糖糕的直營店就連飯店.租車公司.旅遊業者都可以幫您代訂喔所以其實是不限定只能在候機室購買喔但是假如您是要寄到台灣..會建議您用宅急便(低溫宅急)的方式..因為黑糖糕的賞味期限只在3天內所以假您採取一般寄送..只怕還沒寄到的時候.黑糖糕就發霉囉主要是因為天氣及溫度的關西喔所以低溫的方式是季黑糖糕最好的選擇喔您有需要的話..我有朋友是直營店..我可以請他幫您處理喔我的e-mail:deer680817*yahoo.co.tw
黑糖糕因為不含防腐劑

是優良好吃的食品

所以保存期限非常短

所以在保存期限內沒吃完

一定要存放冰箱

最好是快吃完

更好是請左右鄰居吃

<好呷到相報>。


澎湖馬公機場免稅商店,澎湖馬公機場地址,澎湖馬公機場電話,澎湖馬公機場時刻表澎湖馬公機場,馬公機場,七美,黑糖糕,馬公,問題,機場,坐飛機,記得,購買

護照|長榮|寄包裹|華航|買機票|快遞|國際|空服員|直航|航空公司|轉機|包裹|海關|出國|行李|來回機票|班機|西北航空|旅行社|

黑糖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0117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