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糕

澎湖黑糖糕哪家好吃

澎湖有名的黑糖糕是黑妞比較好吃還是春仁的呢?
我覺得是日益 個人在澎湖當兵 買過吃過的黑糖糕不算少 買給別人吃的也不少目前聽過的評價比較好的有日益-源利軒-春仁 有在澎湖的長官曾經推薦水月堂 p.s 數十年老店但據我所之水月堂以前是做糕餅類的 主要不是做黑糖糕 所以以吃過人的感覺表示 反而好像沒有其他的店好吃 參考資料 實際探訪 友人告知
我覺得黑妞跟海妞的不錯吃喔!!春仁的價錢比較高~但還好
我個人覺得黑妞ㄉ還不錯吃啦....春仁還可啦....看個人ㄉ口味ㄅ
據個人在澎湖服役五年的經驗顯示

經詢問連上在地的士官表示

「盛興」的應該是比較好吃的

因為他說「盛興」才是百年老店〈麥當勞對面〉.......
黑妞是最不好的耶...我們澎湖人都知道~因為黑妞是最近這幾年才新開的店! 有次我們班男生 他哥在澎湖當兵..買了黑妞的黑糖糕回來~拿給我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