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糕

請問澎湖黑糖糕和紅豆糕???

請問春仁和水月堂差在哪??我吃過水月堂的

不甜不膩

QQ的

很好吃....但很多人都推春仁耶..............還有紅豆糕跟黑糖糕比起來

是不是黑糖比較好吃丫?紅豆糕會不會是有黑糖味道

也有紅豆味道丫???
我朋友是澎湖人

他每年帶回來的都是水月堂的黑糖糕....我也有吃過春仁的. 但還是覺得水月堂好吃

今年8月他家人來台玩時有帶紅豆糕

也很好吃哦~~是水月堂的~~所謂紅豆糕就是黑糖糕裡面有包紅豆..當然有黑糖的味道~~~這是去澎湖玩時

有吃到黑妞的冰心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吃

也很有味道哦~~是黑妞新推出的~ 參考資料 今年才去澎湖玩

有吃過黑糖味道的紅豆糕
我也很喜歡吃黑糖糕哩好吃!好吃!不過上次有客戶去玩買回來一盒給我沒問什麼就帶回家給家人吃了連我自己一口也沒吃到哩但吃過淡水和三義九鼎軒的我個人較喜歡九鼎軒的哩建議可以參考看看不會很甜而且口感也不一樣至少想吃到三義就吃的到了www.jdsh.com.tw

澎湖黑糖糕哪家好吃,澎湖黑糖糕做法,澎湖黑糖糕作法,澎湖黑糖糕食譜,澎湖黑糖糕價錢,澎湖 黑糖糕 好吃,澎湖黑糖糕宅配,澎湖黑糖糕介紹,澎湖黑糖糕熱量,澎湖黑糖糕老店澎湖黑糖糕,水月堂,澎湖,黑糖,過水,冰心,味道,黑妞,紅豆,朋友

黑糖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6056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