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糕

急需要雞蛋糕做法

有誰能告訴我〈雞蛋糕做法〉急需要

因自己想創業

但又沒有資金

所以就找最省錢方式。

懇求大家

假如知道請勿吝嗇告知

非常急需

非常感謝。


有現成的雞蛋糕粉(也叫鬆餅粉)啦! 一包五百公克約45元~都調好味了

你只要加雞蛋及奶水就可以了!成功率很高! 幾乎沒有失敗的! 你先買食品公司調好的

等上手後再自己照配方調(包裝盒上有成份標示) 我手上的鬆餅粉是億珍食品(台中太平市)他有網頁你可以上網找找! 剛好孩子要做親子教學

我跟他做了銅鑼燒(這是不需烤盤只要不沾煎鍋即可做的)你需要買烤盤及小瓦斯爐~(有中古的

你可以網拍找找)賣的地點比較重要~ (最好是學校旁賣下課學生

還兼有黃昏市場或夜市那種點) 建議你先到烘培材料行花個45元買包調好的粉

及一瓶鮮奶及一盒蛋

大概是一兩百元

自己在家先試試! 雞蛋糕是有模子可塑成卡通人物造型

純雞蛋型的等等!如果是做銅鑼燒就不用模子

只要用湯匙倒一致的量在煎鍋裏即可每個圓都很一致~ 內餡就可以是奶油或紅豆或巧克力的

都有現成的半成品喔!一般的雞蛋糕攤都是流動攤

現在聽說警察開單很兇

這點你在找地點時要考量清楚~
民以食為天 景氣不好~~要創業真的要三思喔如果經濟壓力沒那麼大再加上手頭資金充足是可以創業我是在菜市場賣油炸雙胞胎. 甜甜圈 如果你對於菜市場擺攤有興趣 可以參考奇摩拍賣 搜尋 技術轉移 參考雙胞胎產品介紹 投資不多 自己零售或對外批發皆宜 讓你做參考 每一縣 . 市 只傳授一人.
我自己曾經自己做過就是照電視購物頻道所教的把蛋白打到發泡~加入適量的麵粉即可這樣做成本會比較高要雞蛋糕香

可以加入一點檸檬皮或是香草精提供給你參考

雞蛋糕的做法,雞蛋糕熱量,雞蛋糕模具,雞蛋糕加盟,脆皮雞蛋糕,雞蛋糕作法,雞蛋糕模型,城門城門雞蛋糕,雞蛋糕機,雞蛋糕食譜雞蛋糕,雞蛋糕粉,銅鑼燒,太平市,鬆餅粉,黃昏市場,卡通人物,台中,警察開單,烘培材料行

雞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0015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