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展

我想請教各位擺過賣吃的攤位的前輩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本身是個完全沒有學過料理的人是有在餐廳待過 但不到半年 而且也不是在廚房或許對料理頗有興趣 可是每學一樣就想去擺攤賣現在是看到食譜 覺這道料理不錯 因此打算賣這道打算會在台中或逢甲賣我想請教一下 賣吃的(即使只是小攤位 不是店面)是否需要多加去學習會比較好呢?我也沒當過學徒 是有在複合式餐飲業的廚房做過8個多月但那都是料理包我是認為現在網路上跟食譜都交待的一清二楚 照做就可以了這樣子的我 會不會遇到瓶頸呢?賣吃的真的很簡單嗎? 還是我忽略掉很多地方?我朋友是跟我說 我這樣根本是半路出師但不只出師沒有 連學徒也稱不上也說我根本只是個現學現賣的傢伙 這樣不太好吧!請問我這樣真的是不太好嗎?
我應該這樣告訴你其實做生意有很多的"眉角"你知道一個老闆要做出一個決定的當下他曾經付出了多少嗎?而且。

其實我比較想了解的是你是想賺錢所以要做生意?還是覺得做生意沒有很難?還是因為不想吃人頭路

不想被管?。

你應該先了解自己~~想做生意的原因是甚麼?每個工作都有獨特性尤其是吃的你應該也常常看到"祖傳醬汁"或"秘方"。

等字眼這就是眉角就是獨特性像奶茶。

不過是紅茶+奶精+糖但是紅茶有數十種不同種類奶精品牌也都不同這是沒有做過的人比較不會懂得先想想自己為甚麼想做生意?有時間也可以查查台北甚麼時候會有加盟連鎖展為甚麼跟人家盟要付加盟金or權利金?因為你就是買他的"技術轉移"以及"品牌形象"這是做生意最快的方式也少了廣告文宣的費用如果要自己開店還是先建議你先想想自己到底喜歡的是甚麼?有些人喜歡做蛋糕麵包有些喜歡做飲料這個都有他們困難的一面因為畢竟要賺3。

50萬不是很容易可是店開下去是一番兩瞪眼生意好就好不好3。

50萬就沒了先想想自己真的是為甚麼想開店吧加油
您好

認識我的人都叫我Ralap Chou我大學學的是會計從學校畢業後即進入百貨公司服務公司制度僵化還有薪資偏低我每月實領兩萬五千八百元迫使我離開我原本喜歡的百貨業在我人生低潮時我朋友找我去他電腦公司幫忙打工我想說反正都待業就姑且去做做看某天找上好像特別好運我逛到網路上一個網路系統我越看越起勁起初也是抱著懷疑態度在經由移居美國的同學證實可行性後我全力投入並一步步學習到現在已經兩年了我的月收入已經超過二十萬台幣我為我自己的選擇感到慶幸期盼能幫到需要幫助的人你也可以上網瀏覽並索取電子書網址http://wfh.cmr.com.tw/祝福你!


我覺得你還是去小吃補習班學習會比較好因為有很多細節不是網路上的文字就能說明的像我也是在擺攤賣蔥油餅的但是我剛開始完全不懂就跑去加盟但是加盟以後所以的原物料都要跟加盟商拿成本真的很高沒多少錢可以賺後來覺得每天那麼累又賺不到多少錢本來打算要收掉後來才看到有小吃補習班有在教這個就想說去試試看學了以後才知道製作蔥油餅並不難不過有些細節沒有專業人士在旁邊指導是很難了解他的道理的而且自從我會做蔥油餅以後東西都自己做一片蔥油餅的利潤差6元一天賣個200片就多賺了1200真的差很多所以我是覺得你可以去小吃補習班試試看而且那邊的老師也會給你一些建議還有做生意的一些細節http://www.xn--fiq64dx4dm4gl5d9to5i9c.tw/這個網站你參考看看這是我去學蔥油餅的小吃補習班評價還滿不錯的應該對你有幫助
你好台中 逢甲這一代人很多很熱鬧像半月燒 春捲 粉圓 日式雞蛋燒------很多人在賣月亮蝦餅 烤肉割包 淡水蝦捲 大板燒 白糖粿 在台中這種小吃比較少人競爭

可以考慮創業台灣小吃有最新流行的資訊一技之長在身可荷包滿滿台灣小吃 www.taiwansfood.com

日本料理,電鍋料理,泡麵料理,省錢料理,泰式料理,料理絕配pasta,吐司料理,日式料理,料理鼠王,料理食譜料理,前輩,台中,遇到瓶頸,現學現賣,一番兩瞪眼,品牌形象,真的,吃人頭路,一清二楚

經營|店面|成本|營業稅|連鎖|店名|固定攤位|行銷|營利事業所得稅|地攤|店租|中盤商|批貨|租店面|店面裝潢|營業登記證|頂讓|開店|生財工具|臨時攤位|網拍|批發|創意市集|代理商|擺攤|加盟|臨時櫃|頂店|經銷商|合夥人|通路商|寄賣|

蛋糕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30009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