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炒年糕

士林夜市,有人在賣辣炒年糕嘛?

9月份要去北部畢業旅行

會去士林夜市;問看看有人在賣韓式辣炒年糕嘛???如果有的話

是在哪裡?可以用個位置說說看嘛?3Q
它在陽明戲院旁邊那一條都是吃的上面

在路口處附近

如果是從路口進去

在左手邊

價格上最貴50元吧(有點小忘記價格^^) 參考資料 自己
不知道好吃嗎
我知道這間

但沒吃過

不知樓上的大大你吃過嗎?口味如何?
我吃過~~感覺被騙~~貴死了~1份50元裡面就只有5個~~而且不好吃~~
我也吃過

普通而已~我有覺得又少又貴~

辣炒年糕作法,辣炒年糕 韓文,辣炒年糕熱量,韓國辣炒年糕,辣炒年糕食譜,辣炒年糕英文,韓式辣炒年糕,好吃的辣炒年糕,辣炒年糕餅乾,辣炒年糕怎麼做辣炒年糕,陽明戲院,年糕,說說,北部,有人,位置,路口,價格,忘記

辣炒年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2080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