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糕

賣過雞蛋糕或雞蛋仔的或是對烘焙有興趣的人請進~

你好~我是要創業的青年!!可是我遇到了窘境...因為我沒有加盟~都自己跟人家拿核心粉試做~可是不管比例上怎麼調整~順序怎麼改變打出來的粉~好像脆度都不能維持...除了增加烘培的時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且維持脆度呢?我賣的是雞蛋仔...有賣脆皮雞蛋糕的人也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你聽過教生教死沒人教人做生意的嗎?我做脆皮雞蛋糕3年了..找.....一ㄚ一ㄚ雞蛋糕.....找我吧
Hello我是吳承璟也許你問的問題跟我回答的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說。

我鼓勵創業加盟做小生意

創業是件好事但

不是你覺得這個生意看起來很好賺、別人生意都很好

就代表它可以做生意到底能不能做

是經過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