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展

下雨天的週休,該怎麼安排休閒活動 (台北)

難得男友當兵放假回來但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連週休應該也不例外想請問大家除了逛街、看電影

還能怎麼安排休閒活動呢平常的代步工具只有機車下雨的話

就靠大眾工具囉能否給個建議

能夠去哪裡走走呢盡量在台北市的地方可以嗎北縣的話除非捷運有到

比較方便謝謝
最近故宮有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如果不排斥比較靜態的活動 不妨參考看看大英博物館來台展覽真的是滿難得的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可以坐捷運或撘公車你可以坐到士林捷運站下車

往1號出口(往中正路方向)出來

直走到中正路那就有公車站牌(旁邊有屈臣式)

捷運士林站:可轉乘公車255、304、紅30、小型公車18、小型公車19、假日休閒公車101

在 故宮博物院站就可以了另外

如果你們喜歡唱歌

我覺得可以去KTV唱個過癮我是常跟我男朋友是唱

兩個人唱個三小時可以唱得很過癮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可以選擇早上或下午時間去好樂迪

會比較便宜如果喜歡吃東西

可以找一個下午去吃蛋糕吃到飽東區跟西門町還有公館都有

一個人兩百多塊

一個下午就打發了暫時想到這些

再補充...
下雨天還要能去室外而且還要在台北市

還要有捷運哪裡有這樣的地方你告訴我好了我也還在找=-=.....

大英博物館珍藏展,故宮大英博物館,大英博物館門票,大英博物館展,大英博物館 英文,大英博物館心得,三峽大英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在哪,大英博物館館藏介紹,大英博物館介紹大英博物館,中正路,士林捷運站,台北,故宮博物院站,休閒,活動,公車,代步工具,捷運

蛋糕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9047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