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

日本的”烤年糕” 韓國的”炒年糕”

日本的考年糕(會膨脹的那種)台灣有嗎??韓國的炒年糕呢??(就是長的很像甜不辣條的那個)台灣有嗎?看起來好好吃喔!!希望告未提供一下!!!
淡水老街就有啦烤年糕...你說ㄉ應該是燒烤麻糬我覺ㄉ還可以...辣炒年糕...前幾天才去吃過我覺ㄉ還好..年糕本身沒什麼味道醬料有點像甜辣醬不過泡菜粉酸..(不知道是因為店家ㄉ關係ㄇ)看個人口味喜好
台灣也有阿其實台灣的年糕拿去火上烤也會膨至於韓國的炒年糕...也一定有阿 韓國料理店幾乎都有類似的料理方法像:寧波年糕 也是拿年糕去炒阿
台中的逢甲也有...我只有買過韓國炒年糕...吃起來辣辣的...還有加米血糕...同一攤還有賣蔬菜煎餅和烤肉蔬菜捲...都是韓國來的...有空試試...至於烤年糕...我朋友買來吃過(同一天一人一樣)...她說吃起來香香的...我看它的做法好像是烤完年糕之後再依不同口味附醬料沾著吃...那天她吃海苔口味...
辣炒年糕很好吃唷!

(老實說

一點都不辣@_@)台北士林公有市場135攤位—韓風小舖這家的總店是在台中

開來台北分店還滿多家的~
聽朋友說津食堂燒烤麻糬很特別 ... 重點是津食堂有網路訂購低溫宅配 袋裝的...自己DIY一樣香Q... 就是要那種麻糬一烤就膨脹的驚喜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淡水老街,年糕,看起來好好吃,台灣,韓國,甜不辣,甜辣醬,麻糬,希望

辣炒年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600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9 的頭像
    qaz1014069

    有夢最美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