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蛋糕

美味起司蛋糕

美味起司蛋糕材料:鮮奶油200克、煉乳200克、檸檬汁兩大匙 牛奶、消化餅乾將餅乾放入塑膠袋裡捏碎

倒入牛奶將餅乾浸濕

讓牛奶與餅乾充份的融合

揉磋後的餅乾壓入烤模裡面

將鮮奶油、煉乳、檸檬汁攪拌均勻

直到變成濃白色之後倒入烤模內

放進冰箱冷凍兩個小時

美味的乳酪蛋糕就完成了問題 烤出來是多大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一下 第一次做 鮮奶油 兩百克?? 我買的是噴出來事鮮奶油的耶 怎麼秤煉乳也是 200??檸檬支兩大匙是多大阿 ?? 那牛奶要多少??## 我上面要的材料都有了 只是看不懂這個點心做法教交我巴!!
你的配方是不是由生活智慧王而來?http://tv.ettoday.com/ettv/article/291-20753.htm你可以再看一次影片中是用8吋模型一個消化餅乾5-6片

牛奶則是夠把餅乾泡濕即可

其實沒有硬性規定你可以自行斟酌加減量

做出來只是底層餅乾的厚薄不同鮮奶油用汽瓶式的也可以啦

只是比較浪費

因為汽瓶式的擠出來=打發的鮮奶油還有198g和200g差一點點而已沒關係

不影響如果你沒有8吋模型也沒關係和別的容器也可以

只是做出來的形狀不一定會一和影片一樣

比如小一點的圓形容器

做出來的可能底層餅乾和上層鮮奶油的厚度會比影片的厚

如果是四方形容器

你做出來的就變成四方形

但味道是不會變的 參考資料 我
鮮奶油要將其打成發泡狀 才依序加入練奶檸檬的鮮奶油在液態的狀態下先量200克餅乾敲碎後 牛奶慢慢加 加到自己喜歡的集合度就好檸檬兩大匙就是看你自己個人喜好家的 不一定要多少 3大匙也行啦

鮮奶油打發,鮮奶油製作方法,鮮奶油做法,鮮奶油哪裡買,動物性鮮奶油,鮮奶油蛋糕,鮮奶油食譜,鮮奶油 英文,鮮奶油作法,鮮奶油熱量鮮奶油,起司蛋糕,煉乳,大匙 牛奶,餅乾,檸檬汁,生活智慧王,乳酪蛋糕,底層餅乾,牛奶

沙拉|蔬菜|紅豆餅|早餐|素食|豆漿|食材|材料|菜單|美食|奶油|紅豆|電鍋|鬆餅|濃湯|麵粉|烹飪|饅頭|高麗菜|玉米|西餐|義大利麵|

起司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002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